Pages

Saturday, July 16, 2005

Home Depot內的菜市場對話

昨天到Home depot去買kerosene(煤油),打算買來配Ed' Red,找了一下貨架上,沒看到有Kerosene的影子,於是便問了在旁邊的店員「請問你們有沒有煤油?」(為回饋華人,已直接翻譯為中文)
店員甲:「有,但是放在後面,你需要多少?我可以幫你去拿。」
我:「一加侖應該夠了,嗯,能不能麻煩你給我一加侖的煤油,謝謝。」(聽起來有點像是在菜市場的對話<能不能麻煩給我一斤蛋>)
店員甲:「好的,請你先到櫃檯等,我要到後面拿,差不多要十分鐘。」
我:「好,謝謝。」

到了櫃檯沒多久,就看到那店員走到櫃檯旁的電腦查螢幕上點來點去的,接著,他說:「先生,我們沒有存貨了。」他指一指電腦螢幕,接著說:「It is out of season.」



嗯.............對不起,我不是要買蓮霧耶.........

No comments: